短篇小說:毒販人犯攝影師殺手

【生命如謊言的我】001

【BL小說】生命如謊言的我
注意:雷點多、有雙性、SM劇情
以上注意的這章都沒出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001

我又看見了。

我枕著他的手臂,鼻息間都是他的氣息,他粗糙的大手撫上我坑疤的臉、撫過暗沉的雙眼、點過圓圓的大鼻、慘白的唇、有著凹槽的下巴,發不出悅耳聲音的喉嚨。

然後是平坦的胸部、有著游泳圈的腰、坐太久而肥胖的屁股。

我知道他要說什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沒人會喜歡你。」

是的,沒人會喜歡我。

那些都是場面話。

沒有人會喜歡我。

我這種人、這樣的我。

是被厭惡的。

        虞希睜開眼,窗簾大開,刺眼的陽光毫不留情打在赤裸的身體上。
        他沒有眨眼,一手撐起身體,感覺到腰的無力與下體的刺痛,也看到身上滿是的瘀青,和雙腿間的濁白,這些東西都沒有停止他下床的舉動,從散落一地的衣物中找出手機,沒多久電話變通了。
        「犢猊,帶傷藥和衣服過來。」
        他的聲音無異狀,只有讓人忘記肉味的悅耳,不似一般男生的粗糙、也不是似女生的輕柔,稍微壓低便是惑人的沙啞、輕快點變像在天空翱翔的翠鳥。
        有不少星探找過他。
        而虞希此刻只有掛斷電話,往浴室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蓮蓬頭一打開,滾燙的紅色液體馬上噴出,早有預料的虞希靜靜地看著紅水變淡到清澈、也不再是燙人的滾水而是溫水在清理自己的身軀。
        當門被敲響時虞希已清理完畢,將所有他留下來的惡作劇和陷阱都收拾好,連同床單都已經丟進洗衣機開始清洗,並一絲不苟的換了新的床單。
        一個俄羅斯大漢進門時看見虞希的樣子時直接咚一聲跪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「大人,你該先休息,讓我整理的。」他的隨從這麼說,眉眼間滿是不捨和哀愁,從浴室間拿出臉盆蹲在虞希腳邊再次幫他清理身體。
        「沒事的,你那麼大個子,不要沒事就露出一副西施捧心的樣子。」虞希勾出溫和的笑容,揉了揉他的短髮,「我不是那麼脆弱就壞掉的。」
        說完就拿著筆電打著昨天未完成的報告。
        「大人,你再休息一下吧。」請虞希趴至床上,犢猊忍住出門把傷害他的人殺他千百遍,將那傷痕累累的隱私處給上好藥。
        虞希只給了他一個安慰的笑容,便專注的在文字裡,打完報告、便又開啟網路接受從被他派去世界各地的探員的報告。
        當他將資料閱讀完畢,犢猊也將他的傷口都仔細處理完畢。
        「讓人在買些衣服來。」拒絕了犢猊的協助,虞希邊緩慢的穿著,邊對犢猊下指令,「請羅彰去查一下鐘溟。」
        「日本蒼龍廠的配方更動了,請艾爾去和廠長會面,他至少有兩個原料改成較低價格的劣等品。
        柬埔寨的花場收穫量後年收穫量會不足,讓組織去找新花場,這不在我業務範圍。
        美國新疫苗的施打出了點狀況,讓他們去除掉有肺部遺傳疾病的人。」虞希前前後後吩咐差不多三十來條事,「然後下禮拜五早上6點我要去德國進行核融合的實驗。」
        拿著平板的犢猊熟練的將各項訊息發到不同單位,收起後跟著虞希的腳步出門,拉開已準備好在門口候著的轎車,「一小時後的對領導的開胸手術仍是要進行嗎?」
        「時間不更動,請楊醫師過來待命。」做進車內,虞希又拿出了筆電,「其他都原計劃執行。」
        「是。」
        日子依然不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你能說些什麼我會很高興。